2026两年总结
只能说多亏荣誉文书,我要在每年的六月中上旬总结一下我的这一年嘻嘻嘻
但这个荣誉文书简直太坏了!一直在内耗的说,故今年直接放链接好了——一个给评委看的总结而非我自己的。
如果你有权限,欢迎来观看https://pkuschool.yuque.com/iuri8i/2027/pg34orn9ma1ekt69 希望未来还想再看的时候,我还有北专的权限。
嗯嗯嗯虽然一直在内耗,但还好有这么久的准备时间,从一开始的“别的负责人都评选了”到现在也许是完全不在意?总之焦虑好了很多!这个老头未免过于会开导人(仍未释怀“她眼里有光,虽然眼睛很小”"皿"#)